Jan 11, 2012

孝子邵帅


儿子的理由:没有妈哪有我啊
为救妈妈,邵帅已休学半年,放弃曾拿过国际大奖的绘画和书法爱好,放弃上徐州最好中学的机会。面对这些,邵帅的解释很简单:我爱妈妈,她给我的命呀。没有妈哪有我啊。哪个孩子碰到这事会不救妈啊?
[对话邵帅]
问:帅帅,明天就要给妈妈捐骨髓了,你怕不怕疼?
答:不怕。我都做过一次了(指配型检查)。碰到这事哪个孩子会不救妈妈啊。
问:你每天生活是怎么过的?
答:我早上6点半起来给妈做饭,再送过去。送到妈这里7点多。
问:你会做什么饭啊?
答:蒸鸡蛋糕,还有面疙瘩。我还会炒菜。我什么都会。
问:给妈妈送过来后干啥啊?
答:有时回去再给妈妈做中午饭;有时等到11点,和妈妈视频。
问:现在还想上学练书法吗?
答:那些事等回来再说。(沉默片刻)我想练。
问:妈生病钱不够怎么办啊?
答:我不在外面吃饭,不买汽水。什么都不买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